匿言

是洪水

女校两京猜猜我是谁

北京:我亲爱的在干嘛呢,我去吓她一下

(南京看手表,看自己和杭州的约会还有多长时间开始)

北京:猜猜我是谁

南京:我滴妈呀把我嗬着了,润姐你怎么也皮了

北京:猜猜我是谁

(南京沉默,内心:老子要和杭杭约会呢他们别烦老子)

北京:你是死了吗?

南京:对不起亲爱的,我想到了一些过去的事情

北京:现在来猜一下吧。

南京:猜什么啊

北京:猜猜我是谁啊

南京:还能是谁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

北京:说名字

南京:你是在威胁我?

北京:我用我改名赌你不知道我是谁。

南京:一定要见血吗?

北京:哦吼吼今天我们俩肯定得没一个

南京:我数三二一我们一起说出你第一次抢我红带子的时间

北京:

三   

二    

祈祷nia

祈祷nia~

南京:走之前,让我再说一句话吧。

红带子顺便也送我了吧,北平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